agnoy

四处觅食 居无定所

我曾在叔叔的书房里看过这样一幅画,画中的男人有着像蓝宝石一样的漂亮眼睛,他手持着皇帝加冕时才能使用的查理权杖,和叔叔并排站在一起。但我确信从未在贵族中见过这样的人,直到1848年成为总统后,我心中一直以来的疑问才有了答案。


最近沉迷西方历史,画点怪东西。查理权杖的最初拥有者应该是拿破仑,但是画上选择了他第一执政官时期的形象,以及他手里拿着的是元帅的权杖。没错我就是做了一点考据但是又开始胡画的人。(拿皇我真的画不像尽力了……但是齐刘海超级可爱)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466 )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gnoy | Powered by LOFTER